海底躲貓貓:海洋生物總動員,怎麼找都玩不膩的神奇水世界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佩姬‧尼勒
  • 出版社:野人 出版日期:2018-01-10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海洋生物總動員! 和孩子前進深海出任務,一起「游」往直前! 怎麼找都玩不膩的躲貓貓繪本

20種頑皮海洋動物 X 10幅壯觀深海景色 X 200次躲貓貓遊戲   

※色彩最多變,日常最難見的神奇海洋生物,全都在這裡!   

【適用】✔小小孩自己看圖編故事 ✔爸媽伴讀比賽觀察力 ✔阿公阿嬤共讀訓練眼力  

【能力培養】✔認識海洋生態 ✔激發想像力 ✔培養細微觀察力 ✔強化專注力 ✔美感教育   

彩繪水世界的海洋動物都藏哪兒去了?!20種色彩鮮豔的海洋生物:氣鼓鼓河豚、愛湊熱鬧的沙丁魚、手忙腳亂的八爪章魚、海馬小情侶、快樂海龜、槌頭雙髻鯊……都巧妙地藏在10幅壯麗的海底景致裡!    

時間從清晨、白日、到夜晚,有珊瑚礁、岩礁、陸棚、深水層……等各種生態環境。鮮豔的色彩令人目不暇給,但是靜下心來,又可以慢慢揪出藏在裡頭的海洋生物身影。準備好挑戰你的眼力了嗎?   

【潛入海底前,先讀讀以下的探險指南吧!】   

◆10幅壯觀的景色:   

一路上有珊瑚礁、岩礁、陸棚、深水層……等生態環境,孩子怎麼看都看不膩!每幅圖各以一種海洋生物為主題,從熱帶魚世界、鯊魚世界、海龜世界、水母世界,到鯨魚世界等,給孩子十場絕對忘不掉的海底冒險之旅!   

◆20種可愛又逗趣的海洋生物:   

用最有趣的躲貓貓遊戲,讓孩子邊玩邊學,認識日常少見的海洋生物,如魟魚、獅子魚、鸚哥魚,培養基礎自然觀念,和動物生態小知識!   

◆200次躲貓貓遊戲:   

不必按照順序,跳著玩、翻著找,怎麼玩都玩不膩!可愛的海洋生物都換上了意想不到的偽裝色彩,滿心期待孩子來挑戰!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佩姬‧尼勒(Peggy Nille)   

法國巴黎著名插畫工作坊艾思謙高等藝術工業學院(L’École Estienne)高級技師,著有多部幼兒繪本,具備紮實專業背景,且曾旅居亞洲,作品用色鮮豔、構圖精細豐富,運用東方色彩結合歐系畫風,既適合作為繪本教材,也是送給孩子最美麗的禮物書。   

著有《叢林躲貓貓:怎麼找都玩不膩的動物世界》(野人文化出版)、《小偵探莉莉 》、《莉莉尋貓記》(以上由康軒出版)、《白雪公主》(人類文化出版)等書。設計的產品有:〔法國智荷DJECO〕磁鐵拼圖/南瓜馬車。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