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小洋蔥頭冒險記:打破框架的創意故事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強尼.羅大里 Gianni Rodari,
  • 繪者:瑪努艾拉.桑提妮 Manuela Santini ,
  • 譯者:倪安宇,
  • 出版社:親子天下 出版日期:2020-06-30
  • 適讀:7-12歲,13-18歲
  • 學習領域:藝術與人文
  • 教育議題:人權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資源下載
本書介紹

義大利國寶級童話大師羅大里誕辰百年紀念
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最經典傳世巨作
全球超過50種語言譯本

青蔥用鬍鬚晒衣服,馬車用黃瓜拉著跑 在奇妙的蔬果王國,小洋蔥也可以立大功! 悠遊蔬菜水果王國的歷險旅程 天馬行空的奇妙想像和趣味盎然的巧妙構思, 獻給所有喜愛冒險的你……

 本書特色  特色1 20世紀最偉大的義大利兒童文學作家、童書界最高榮譽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代表作。 特色2 全球超過50種語言譯本,橫掃歐洲半世紀。 特色3 寓言故事反應社會現況,角色譬喻回看貧富階層,童話大師用創意帶孩子走進歷史。

 本書介紹  洋蔥老爸上街看熱鬧,卻一不小心踩到檸檬王子。 這下遭了!檸檬王子指控洋蔥老爹是危險分子,把他關進皇宮地牢。 小洋蔥頭想救出老爸,但洋蔥老爸卻吩咐他去「研究壞人」,  於是,小洋蔥頭踏上了冒險的旅程……   貪吃的紅石榴男爵、刻薄的櫻桃女伯爵、囂張的番茄騎士……,  小洋蔥頭要怎麼打敗惡勢力,完成老爸的吩咐?  被欺負的櫛瓜先生能重返自己的家園嗎?  這些人的生活和命運,又是怎麼糾葛在一起?  看小洋蔥頭如何立大功,與同伴們一起破解重重危險和挑戰!  

   【經典故事坊】系列簡介   值得一再重讀的世代必讀經典 親炙大師風範,激盪創意新思考!   義大利家喻戶曉的經典兒童作家 「想像,如同理性一樣,是人類的一部分。閱讀奇幻故事,是了解自己的另一種方式。」——20世紀最偉大的義大利兒童文學大師 羅大里   羅大里一生中留下了許多經典作品,都是為了孩子所寫的故事。他的文字通俗易懂,並且關注義大利底層的勞動人口,勇於把真實世界融入創作中,在故事允許敘述的範圍內,描繪暴虐無道的統治者、貧窮匱乏的老百姓與是非顛倒的社會現實。同時,他的文字也為小讀者捎來一份希望,以「善有善報」等哲理,鼓動孩子為友誼、平等、自由、善良、真理和正義挺身而出。

◎無注音,10歲以上適讀

◎教育議題分類:人權、生涯發展 ◎學習領域分類:語文、社會、綜合活動

◎幼兒學習指標:語文領域、社會領域、情緒領域

   內頁試閱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